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全運會女子手球預賽結束北京隊搭上“末班車”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記者吳俊寬)據中國手球協會消息,2017年全國女子手球冠軍杯賽暨第十三屆全運會女子手球預賽16日在江蘇省常siir州工學院落下帷幕。在一場關鍵的7到8名排位賽中,北京女手力克解放軍隊,獲得最後一個晉級全運會決賽階段比賽的資格。

據介紹,本次比賽為期11天,共有來自政府補助創業包括香港在內的全國13支隊伍參加。江蘇在決賽中以31:27戰勝安徽獲得冠軍,在7到8名排位賽中北京以36:26戰勝解放軍,獲得第7名。

citd 最終獲得本次比賽的1至13名球隊分別為:江蘇、安徽、廣東、上海、山東、新疆、北京、解放軍、四川、遼寧、黑龍江、廣西、香港特區。按照比賽規則,本次比賽前七名的隊伍將與東道主天津隊參加全運會女子創新研發手球決賽階段的比賽。

在上屆全運會上,安徽決賽中擊敗解放軍隊,奪得第十二屆全運會女子手球冠軍。



研發補助612EF3BAA19FCD1E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