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靳東拍吻戲被遞紙巾 老幹部靳東與白百何很尷尬
靳東拍吻戲被遞紙巾,老幹部靳東與白百何很尷尬。由靳東和白百何主演的醫療題材劇《外科風雲》已經收官政府企業補助,可是關於該劇的話題卻一直沒有減少,特別是老幹部靳東更是成為話題熱議的中心,而被關註的就是在劇中靳東上演瞭多場被白百何強吻的戲碼,而近日關於靳東拍吻戲被遞紙巾的話題也是一度上瞭熱搜。那麼靳東拍吻戲被遞紙巾的現場到底是怎樣的?

靳東拍吻戲被遞中小企業補助計畫紙巾

在劇中靳東飾演的莊恕可是時不時就被白百何飾演的陸晨曦強吻。剛結束的《外科風雲》可謂是開瞭掛似的,這吻戲來的猝不及防,莫名被撒一把狗糧,而且老幹部靳東根本就是解除瞭封印的趕腳,這吻戲的畫面未免有點多瞭吧,估計老幹部靳東以前拍的所有的吻戲加起來都趕不上一部《外科風雲》。不知不愛拍吻戲的老幹部靳東會不會不習慣呢?

靳東與白百何很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尷尬

《外科風雲》的多場吻戲靳東在接受采訪時也曾說過,自己幾乎沒有接過什麼吻戲。而這些吻戲靳東也向導演控訴過,所以靳東稱覺得吻戲以後要裡自己遠點。而在拍吻戲的現場,靳東和白百何好不容易拍完瞭這條吻戲,身邊的助理就向兩人都遞瞭紙巾。剛吻完就遞紙巾,靳東在現場也表示剛拍完就遞兩人一張紙巾是什麼意思,這讓人多尷尬!



文章:靳東拍吻戲被遞紙巾 老幹部靳東與白百何很尷尬來自互聯網,不代表本站的觀點和立場!如有問題,請與本站聯系。經濟部創業補助

責任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編輯:李楊

19FE79551DB68D7C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