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不想成為樊勝美,但這樣的蔣欣很值得愛
《歡樂頌2》網絡播放量突破八十億!安迪和小包總發展迅速,關關也開始瞭與謝童的浪漫故事,大傢對這兩組全新情侶很是期待,可是畫風一到樊勝美這裡,就是滿屏的辛酸淚啊!









▲樊勝美平均每集要哭上十分鐘,來自於傢庭的種種壓力壓得她喘不過氣來,她每一次哭都讓人好心疼!









▲蔣欣坦言,演哭戲從來不用眼藥水,因為那樣無法打動觀眾,所以都是真情實感自然流露。生活裡愛笑愛鬧自嗨型的她,每次拍完哭戲都感覺整個人被掏空!







▲其實在第二部裡樊小美已經開始改變瞭!對待傢庭,她不再是一味地傻傻付出,懂得適時狠下心來;對待愛情,她不再那麼虛榮,已經能夠抵擋得住誘惑,把物質放到一邊,她更需要的是真心相待,一份穩定的感情。









▲隨著劇情發展,樊小美和王柏川的感情漸入佳境!





▲連秀恩愛高手曲筱綃看瞭都十分羨慕!







▲細心的觀眾會發現,在《歡樂頌2》中,樊勝美的頭發長度比第一部短瞭不少,從豐盈的長卷發變成瞭微波LOB頭。







▲如果《歡樂頌》拍第三部,樊勝美會不會剪短發,來個造型上的大突破?蔣欣說:“應該不會。之前有一階段正好在拍時裝劇,發型差不多都是一樣的,為瞭區分開角色之間的變化,所以把頭發剪短瞭。拍完之後來拍《歡樂頌2》,頭發就沒有第一部裡那麼長瞭。”







▲蔣欣對自己的秀發呵護有加,每天晚上都會洗頭,也會用發膜和精油護理頭發。在卷發之前,她會用防熱護發噴霧,修護受損發絲的同時幫助阻隔高溫。不拍戲的時候,如果第二天不用出門,她會在晚上洗頭,需要出門的話,她會在早上再洗一次。









▲蔣欣說私下裡最喜歡梳的發型是馬尾辮,翻看她的微博會發現,原來創業計畫書從小到大都是馬尾辮控!









▲之前她也嘗試過有劉海的造型,但她說“我臉小,剪瞭劉海之後,臉一半都沒瞭。所以發型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在劇中,樊勝美為瞭保持身材很克制,和關關一起去吃面,隻吃瞭半碗就不敢多吃sbir補助瞭。







▲要知道在戲外,蔣欣可是五美中的吃貨擔當!









▲生活裡的她,最拿得起放不下的就是筷子!



政府補助款





▲從她吃到美味食物後陶醉的表情可以看出——真吃貨!







▲前不久去清邁度假的她,還貼心地給大傢安利瞭她最喜歡吃的泰國食物——Pad Thai、Pad See Ew和冬陰功湯。







▲這麼能吃的蔣欣,是如何瘦下來的呢?她在微博上回復網友:過午不食+遊泳。







▲對於網傳的“為瞭拍攝《歡樂頌2》怒瘦30斤”的傳聞,蔣欣說並沒有那麼誇張。現在不會太放縱自己的飲食,養成瞭每周運動三次的習慣。



citd補助金額



▲蔣欣被粉絲們親切地稱為“老爺”,這是因為拍《歡天喜地七仙女》的時候,她在戲裡演的四公主綠兒總是幻化成“老爺”的形象,“老爺我”成瞭她的口頭禪,於是大傢都開始叫她“老爺”。







▲出道多年的她為瞭演戲吃瞭很多苦,但她都不記得瞭,對於她而言,做喜歡做的事情,吃的苦都不算苦。







▲蔣欣說,“我不是科班出生,而且北漂瞭很多年,但我運氣很好,遇到瞭很多不錯的人,政府補助案也通過自己的努力,現在漸漸地變得成熟,不管是專業也好,做人也好,都在變成熟,我成為瞭我自己的‘後臺’。”









這樣有魅力的“老爺”,誰不愛呢?!



19FE79551DB68D7C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