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周知北京】高考、科博會來瞭 通州"半馬"開跑
核心提示:6月10日北京大型高招咨詢會舉行,北京機關事業單位首次申報社保繳費工資6月5日起北京機關事業單位首次申報社保繳費工資 6月5日起北京機關事業單位首次申報社保繳費工資6月5日起北京機關事業單位首次申報社保繳費工資 6月5日起北京機關事業單位首次申報社保繳費工資猜你喜歡熱點圖片西城考生傢長請收藏,2017中關村創新論壇在北京舉行。


7日,2017年高考開考。緊隨其後,高招咨詢會10日舉行。北京科博會也在本周舉行。2017年度北京社會保險繳費工資申報工作本周開始,首次將機關事業單位納入。



6月5日

北京機關事業單位首次申報社保繳費工資

5日起北京市將全面啟動2017年度社會保險繳費工資申報工作。此次申報,首次將機關事業單位納入,申報的程序與其他用人單位也有所不同。

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會在北京開幕

6月5日-6月9日,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會政府補助中小企業(簡稱GLEX2017)將在北京召開。據中國航天科技國際交流中心常務副主任馮春萍介紹,會議期間將發佈7份主旨報告。

6月如何申請撰寫政府輔導補助計畫書6日

鐵路旅客列車車票恢復30天預售票

為方便廣大旅客出行,鐵路部門將在7月1日起對全國鐵路列車運行圖進行調整。根據規定,目前暫停發售6月28號及以後始發的旅客列車車票。

不過大傢不必過於擔心,等到6月6號以後將恢復正常,大夥可以提前購買30天以內的預售票。

6月7日

2017年北京市高考開考

2017年高考6月7日、8日舉行。語文和外語考前30分鐘入場,其他科考前25分鐘入場。

6月8日

北京國際科技產業博覽會開幕

第二十屆中國北京國際科技產業博覽會將於今年6月8日至10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舉辦。本屆科博會以“科技引領 融合創新”為主題,將展示航天科技、信息技術、裝備制造等高精尖科技成果。

昌平公共自行車維護完畢恢復運營

昌平小藍車面世已兩年,部分車輛和相關設施損壞,為保障市民安全騎行,將對區內投放的所有小藍車全面維護,從6月1日開始至7日暫停使用。6月8日小藍車將恢復正常運營。

“2017年考後大型高校招生咨詢會”將於高考後第一時間(6月10日9時至12時)在北京京源學校舉行。屆時,將有40餘所京內外熱門高校的招辦負責人現場接受考生、傢長咨詢。除熱門中央部屬高校外,北京市屬高校“雙培”、“外培”計劃招生大戶和部分京外“985”、“211”重點高校也將集中亮相,以滿足考生“一站式”咨詢需求。

年滿70周歲北京市民可免費申請辦理遺囑公證

從6月10日起,年滿70周歲的市民申請辦理遺囑公證,將免收公證費用。在減免辦理公證費用方面,除瞭免收遺囑公證費用外,從6月10日起,低保人員、無固定生活來源的重度殘疾人辦理公證,以及申辦救濟金、低保、給付贍養費和撫養費等公證事項的,也免收公證費用。

第二屆國企開放日舉行

6月11日

北京通州半程馬拉松鳴槍開跑

2017北京通州半程馬拉松將於6月11日在通州運河沿岸鳴槍起跑。 這是大型戶外馬拉松專業賽事首次落戶通州。

2017中關村創新論壇在北京舉行

“中關村創新論壇”將於2017年6月11日在北京中關村軟件園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本屆論壇以“創新:新突破、新格局、新引擎”為主題,邀請有關部委、全球工商界、科技界、國內外知名企業、全國開發區和產業園區、金融機構、社團組織同臺演講與對話。共同探討互聯網+、人工智能、大數據時代爆發時代,如何突破發展瓶頸等議題。

責任編輯:李紅英(QN0016) 作者:張弛

相關閱讀

北京市2017年社保繳費工資申報啟動 北京市2017年社保繳費工資申報啟動

北京市2017年社保繳費工資申報啟動 人社部:我國2016年就業持續增長 社保運行平穩

人社部:我國2016年就業持續增長 社保運行平穩 6月5日起,北京機關事業單位首次申報社保繳費工資

6月5日起北京機關事業單位首次申報社保繳費工資 6月5日起北京機關事業單位首次申報社保繳費工資

6月5日起北京機關事業單位首次申報社保繳費工資 6月5日起北京機關事業單位首次申報社保繳費工資

猜你喜歡

熱點圖政府補助案







政府創業補助計畫







頻道推薦



7日,2017年高考開考。緊隨其後,高招咨詢會10日舉行。北京科博會也在本周舉行。



權威回應此~如果您是在京的新能源車車主,最好仔細瞧瞧!

中小企業補助金

杜特爾特“大嘴”一出,必有損傷,這次杯具的是克林頓父女!



6月起,“互聯網新聞信息管理新規”讓微信公眾號、網絡直播等納入管理范疇,民用無人機需實名登記註冊。



日前,北京宣佈3年投資6億補助社區商業。在政策利好的情況下,北京的社區商業發展現狀如何?有何特殊性?同樣面臨老齡化威脅的日本是怎麼做的?

19FE79551DB68D7C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