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楚喬傳》驚艷開局被指“收視保證”的她有啥秘訣 趙麗穎就倆字:真誠
由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沁等主演的電視劇《特工皇妃楚喬傳》前日首播,一場人與狼之間的殊死搏鬥觸目驚心,趙麗穎飾演的楚喬雖傷痕累累但已經顯現強大氣場。昨日,趙麗穎接受記者的微信采訪,作為外界眼中的“收視保證”,趙麗穎表示接戲的標準要看角色是否帶給自己創作靈感。恰逢高考,趙麗穎也為廣大考生加油打氣,“希望大傢能像楚喬一樣,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高考拼盡全力,對得起自己,加油加油。”

談新劇:精神上最受摧開有限公司費用殘的一部戲

在演藝之路上一直挑戰自己的趙麗穎,在《楚喬傳》一開篇就貢獻瞭漂亮的武打戲份。劇中,趙麗穎徒手鬥惡狼在沙漠中摸爬滾打的情節令人驚嘆。在曝光的幕後花絮中,拍攝時惡狼是一群男人扮的,被問是否會笑場時,趙麗穎認真表示並不會,“不會笑場,武術組很敬業,熱血激情,我也想盡力完成,鼓舞士氣!天氣炎熱,但是大傢都有熱情和拼勁兒,在內蒙古拍攝很艱辛,工作人員也都很不容易。”進組前瘦8斤,高難度的動作戲,趙麗穎調侃這是自己接過的精神上最受摧殘的一部戲,“(女主角楚喬)一個女生,要完成一個很大的理想,需要自己像戰士一樣去戰鬥,覺得她背負的東西比較多,面對困難時她會選擇堅持下去。”

談搭檔:會發林更新的表情包辦理營業登記

前日林更新接受采訪時大贊趙麗穎敬業認真,昨日采訪中,趙麗穎也表示林更新很敬業,“小新現場特別暖,特別積極配合。因為天氣很熱,他是那種特別怕熱的人,一直扛。其實大傢都很辛苦,齊心協力去完成這件事情。”趙麗穎還分享瞭跟林更新拍戲的幕後趣事,兩人因為身高差,在完成打戲時需要特別調整配合,“拍打戲的時候他胳膊太長瞭,我胳膊太短。要是身高差,還可以墊箱子,但是胳膊長短就不能墊東西瞭,也不能拉長,所以就叫我們自己去調整,我們互相配合挺好玩兒的。”趙麗穎笑言和林更新戲外也互動頻繁,“平時我會發他的表情包,但他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談事業:戲火不火看觀眾眼光

兩年前趙麗穎主演的《花千骨》成為湖南衛視暑期熒屏的爆款,這次《楚喬傳》在湖南衛視剛剛首播收視率就領跑10點檔,網友表示,“趙麗穎的戲基本上每部都能火”。對於選擇劇本的標準,趙麗穎坦言,“我做演員接劇本其實很簡單,就是自己有沒有看到有靈感的角色或者是喜不喜歡。其實火不火都在於觀眾的眼光,並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對吧。”演技備受肯定的台中注?公司趙麗穎被問在表演上有啥秘訣時,她回答八個字“真誠待人,真誠演戲”,表達瞭自己對演藝事業的尊重。沈陽晚報、沈報融媒記者 張寧



開立公司台中公司行號申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520675917A8B444E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