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2017上海國際信息消費節本月開幕 “數字經濟”嘉年華登陸滬上
中新網上海新聞6月5日電 (記者 鄭瑩瑩 湯彥俊)2017上海國際信息消費節將於6月28日至7月4日在上海舉行,本屆消費節將以“數字經濟,無限未來”為主題,在內容上重點打造“3個有”,即“一項有影響力的評選,一場有獲得感的展覽,一個有高品質的開幕論壇”,打造全民參與的“互聯網+”嘉年華,邁向以數字經濟為代表的未來生活新模式。

2017上海國際信息消費節由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上海市商務委員會、上海市教育委員會、上海市民政局共同指導,GSMA提供國際合作支持。這將是上海在信息消費領域面向申城市民和企業打造的又一次盛會。

眼下,數字經濟引領實體經濟提質增效,備受關註。據悉,作為消費節同名主題展覽,今年的“2017上海國際信息消費博如何辦理營業登記覽會”將繼續與“世界移動大會 上海”配套舉行,今年的主題選定為“智在必得”,將於6月28日至6月3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E3館舉辦,展出面積約為11500平方米。

展現內容上,博覽會一是將聚焦“互聯網+”在各個方面的應用,包括“衣、食、住、行、學、娛、信、金、體、醫”等生活要素,讓市民“一站式”體驗數字經濟時代的生活新方式。二是將聚焦熱點領域,如邀請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作為特邀合作夥伴,現場展出60年來國漫風采,並整合社會服務機構及行業平臺聯合參展,展現國產動漫產業走進互聯網科創時代的創新態度,與互聯網+產業共同尋找跨界融合新機遇。三是將聚焦科技創新前沿領域,設置人工智能、新一代電商、雲計算等新興熱點展區,市民將可以近距離體驗娛樂機器人、VR/AR、跨台中有限公司商業登記境電商等最前沿的信息產品。此外,本屆還將在現場設置申 APP展示區,讓市民近距離體驗申APP的魅力。

而同期舉行的“世界移動大台中行號登記會 上海”展出內容包括移動設備、沉浸式體驗和創新技術,涵蓋體育、生活方式、娛樂和學習四大核心領域,不僅有“運動科技體驗區”,還有健身達人秀“科技健身”等等,將讓大眾瞭解“移動科技融入生活”的魅力所在。

評選方面,本次消費節將舉辦第二屆上海市民信息消費推薦APP評選(簡稱申 APP),計劃在首屆評選活動基礎上,進一步匯集“互聯網+”各領域的優秀APP應用,作為向上海市民推薦的信息消費優秀應用集合。組委會介紹,和騰訊、華為等機構進行瞭全面合作,由騰訊應用寶、華為終端根據上海用戶使用情況提供APP數據,並經安全測評中心檢測,按照市場規模、公共服務、創新突破三個維度,根據下載量、用戶活躍度、用戶滿意度等數據進行評估,評選出受市民認可喜愛的“申APP”,並通過2017年市政府實事工台中公司行號登記程——市民雲平臺,統一向市場宣傳推廣。

論壇方面,將在6月28日消費節開幕當天,舉辦“數字經濟,未來經濟新引擎”暨上海國際信息消費節主題論壇。本次消費節主論壇的主旨是讓數字經濟更好的服務傳統產業。為此,今年將邀請如高通、華為、騰訊、上海交通大學、GSMA等全球知名的行業協會、智能終端生產商、信息服務提供商、產業界、學術界頂尖專傢、代表,圍繞人工智能、智能網聯汽車、智能終端應用、城市智能服務等發展熱點,共同探討數字經濟時代的未來發展趨勢。論壇上還將發佈《上海互聯網+生活指數》研究報告。

其他活動方面,消費節期間還將舉辦聚焦VR/AR產業發展的“第二屆全球虛擬 現實大會(GVRC)”、聚焦最前沿造客產品的上海夏季造客匯、聚焦信息消費創新應用的電視節目《創新啟示錄》消費節專場、向市民推薦申APP應用的“申APP社區行”系列活動、聚焦關註科技助老產業發展的互聯網+銀發論壇等各類主題活動。(完)

註:請在轉載文章內容時務必註明出處有限公司申請! 編輯:鄭瑩瑩

5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520675917A8B444E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