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國傢體育總局
●開幕式精彩紛呈
每屆的全民健身體育節,開幕式都是群眾們關註的熱點。
據瞭解,今年的市級體育節開幕式將於6月10日上午8:30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舉行。開幕式分為市級主會場、區級分會場、冰雪分會場活動等。
市級主會場活動由第九套廣播體操展示、開幕式儀式及全民健身項目展示和比賽三部分構成。首先由北京市總工會組織800名各行各業職工代表進行第九套廣播體操展示,4名勞動模范在主席臺上領操;簡短的開幕式儀式後,主席臺領導共同為健康走跑活動鳴笛,800名健康走跑人員沿健身步道向東出發健步走5公裡;全民健身項目比賽和展示活動包括:自由式輪滑、速度輪滑展示;百傢才藝健身展示;旱雪展示、體驗;足球、籃球、網球比賽;柔力球、功夫扇、八卦掌等全民健身項目展示。
此外,各區、冰雪場也將在同一天不同時間段或組織、或自發進行全民健身活動,各區因地制宜開展各具特色、小型多樣的健身活動,冰雪場分別舉辦冰雪項目比賽、公益課、大講堂、免費冰雪體驗等,參與人員包括幹部職工、社區居民、學生、農民、來京務工人員等,形成全市主會場與分會場、冰雪場互動、市區上下聯動的健身場景,營造市民踴躍參與全民健身和冰雪運動的良好社會氛圍。
● 北京紀錄 尋找民間高手
你今天挑戰瞭嗎?
說到本屆體育節的亮點,就不得不提本屆體育節創立的全民健身 北京紀錄 挑戰賽。
據瞭解,本屆挑戰賽立足促進公民身體素質發展,不僅將面向群眾 零門檻 開放,所有在京公民均可報名參賽。連 北京紀錄 的項目設置也將由 老百姓自己說瞭算 ,面向全社會廣泛征集。目的就是要使比賽項目更加貼近百姓,號召更多的健身達人參與挑戰,真正做到 高手在民間,活力在基層 。此外,各項 北京紀錄 及紀錄保持者也將通過媒體進行公佈。
●線上體育節同樣精彩成立公司費用企業社申請
本屆體育節創新體育健身活動形式,開門辦賽事、開門辦活動,首次利用 互聯網+ 模式,舉辦線上體育節。希望用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形式,提高群眾參與度與活動影響力,同時也解決群眾參與活動的名額和距離難題。
具體活動方面,首屆線上體育節相當豐富精彩。僅北京市民走跑活動,就涵蓋瞭與微博運動合作的走跑活動、 每天兩公裡 健康走跑活動、 2022 跑步軌跡、體育場館跑步軌跡等等。參與方式也非常簡單,以微博運動走跑活動為例,活動將在6月至9月間持續進行,參與者隻要通過微博運動按步數進行排名即可。活動設月排名獎和總排名獎,月排名獎前100名和總排名前200名的 博友 都將獲得主辦方送出的紀念獎牌。
此外,還有針對端午龍舟賽的最具人氣龍舟隊選拔活動、端午節現場影像大賽,針對健身操舞大賽的舞蹈視頻分享、最具人氣舞蹈隊伍等等,並將聘請有影響力的網紅和大V作為 體育節宣傳推廣大使 ,對體育節盛況進行網絡視頻直播,讓體育節線上線下同樣精彩。



台中有限公司申請流程如何設立境外公司>台中註冊公司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520675917A8B444E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