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如何辦理營業登記市教衛工作黨委召開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會暨上海高校副職領導幹部專題研修班動員會
市教衛工作黨委召開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會暨上海高校副職領導幹部專題研修班動員會

時間:2017-06-06 13:40:25 來開立有限公司源:上海市教衛工作黨委


6月5日上午,市教衛工作黨委召開會議,學習傳達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召開的有關會議精神,對教衛系統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進行動員部署。同時,也對上海高校副職領導幹部貫徹落實全國、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專題研修班進行動員。會議強調,教衛系統各級黨組織要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層層壓實責任,強化分類指導,註重典型引領,以釘釘子的精神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堅持不懈抓下去、落實好。市教衛工作黨委書記虞麗娟在會上作動員講話,市教衛工作黨委副書記、市教委主任蘇明主持會議。

虞麗娟指出,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在總結學習教育取得的顯著成效和積累的重要經驗基礎上作出的重大部署,充分體現瞭我們黨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鮮明態度和堅定決心,教衛系統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大意義。要深刻認識到,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是更好發揮我們黨政治優勢的內在要求,是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重大舉措,是全面推進上海教衛事業改革發展的必然要求,對於更好運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加強和規范黨內政治生活,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增強黨的生機活力,確保廣大黨員幹部和師生、醫務工作者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凝心聚力、攻堅克難,不斷推動上海高等教育和醫療衛生事業改革發展,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

她強調,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要抓住帶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的問題,明確目標任務,準確把握科學內涵和具體要求,緊密聯系教衛系統實際,在抓長、抓細、抓常上下功夫、求實效。第一,要堅持“學”是基礎。全體黨員要深學、細學黨章黨規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尤其要系統學習、深刻領會、全面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對上海工作和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衛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並將之作為各項工作的根本遵循,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切實增強貫徹落實的自覺性、堅定性。第二,要把握“做”是關鍵。高校黨員領導幹部、教師黨員、學生黨員、醫務人員黨員都要把政治合格放在首位,把執行紀律合格作為鐵的要求,把品德合格作為重中之重,把發揮作用合格作為檢驗言行重要標尺,始終發揮共產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第三,要堅持“幹”是核心。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的能力、發展的動力,更好地推動教育衛生事業的發展,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不僅要自己幹好,還要發揮好“關鍵少數”帶動絕大多數的示范效應。要始終聚焦基層。牢固樹立黨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鮮明導向,註重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從嚴教育管理黨員落到支部,把群眾工作落到支部,建強支部,做好支部工作,使支部真正成為團結群眾的核心、教育黨員的學校、攻堅克難的堡壘。第四,要堅持問題導向。高校黨員領導幹部、教師黨員、學生黨員、醫務人員黨員和高校、醫院各級黨組織要把查找解決問題作為規定要求,建立完善及時發現和解決問題的有效機制。第五,要努力融入中心。台中有限公司註冊高校要始終圍繞堅持正確辦學方向、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引導廣大黨員把思想政治工作貫穿教育教學全過程,在全員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中作出新成績;醫療衛生單位要始終圍繞深化醫療衛生體制改革重點任務和維護人民群眾健康工作目標,引導廣大黨員提高服務水平,苦幹實幹,為滿足人民群眾健康需求作出新貢獻。

會上,還對上海高校副職領導幹部貫徹落實全國、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專題研修班進行動員。這次研修班,是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的重要舉措,也是上海高校黨政領導幹部系列專題研修班之一。主要內容是深入學習傳達全國和上海高校思政會議精神,全面解讀有關文件要求,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明確目標任務,推進相關任務舉措落到實處。來自上海市屬高校的140餘名副職領導幹部,將參加為期1天半的集中研修。

市教衛工作黨委、市教委領導班子成員,市教衛工作黨委系統黨的建設領導小組成員,教衛系統各單位黨委書記、分管組織工作的副書記、組織部門負責人,本市民辦高校黨組織負責人,以及參加上海高校副職領導幹部專題研修班的高校領導,共300餘人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王精明如何開公司

成立公司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CD37BEB84CAE9F9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