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2016年中山大學暑假放假時間安排一覽
【導語】: 2016年中山大學暑假放假時間如何安排?什麼時候放假?放假多久?廣州本地寶小編整理瞭2016年中山大學暑假放假時間安排一覽,供大傢參考哦!

▲中山大學

校歷 校歷是學校以學期或學年為單位編制的日歷,是學校一年內工作和學習的日程安排,用來規劃學校的一年整體工作部署。它鮮明地標註出本學期教學、復習考試和放假時間。校歷要發至全校幹部、職工和教師手中,以利其安排好全學期工作。 校歷包括學校重點工作的項目、內容和要求、負責人和執行人、檢查部門和檢查情況等。便於各個部門、各個方面通覽全局,明確職責,各執其職,各負其責。同時,各項工作的記載也可作工作總結和校史資料。

2016年中山大學暑假放假時間安排一覽 根據中山大學官網公佈的中大2015-2016學年校歷圖可知,中大2015-2016學年春季學期從2月21日到6月25日,共18周。2016年中山大學暑假放假時間為2016年6月26日-2016年8月27日,共63天。

2016年暑假放假時間:6月26日-8月27日,共63天。

相關專題推薦:2016廣東高考志願填報指南、高考錄取分數線、高考最新消息

【推薦閱讀】》》》中山大學校歷圖(2015-2016學年)

2016年中山大學寒假放假時間安排一覽

中山大學各校區分數線一樣嗎?各校區地址一覽

2015年高考中山大學各省錄取分數線匯總

廣東2016高考報名時間、如何申請企業社報考方式、所需材料一覽

2016年廣東高考報名條件是什麼?

2016年高考全國卷新課標語文必背古詩文匯總

手機訪問廣州本地寶首頁

相關推薦 中山大學中山大學2016校歷中山大學暑假時間2016大企業社申請學暑假放假時間廣州醫科大學2015年高考招生章程 對於考生和傢長而言,高校招生章程是考生填報志願的重要依據。考生在填報志願前,一定要對這些內容進行詳細瞭解。小編在這裡整理瞭廣州醫科大學2015年高考招生簡章,供大傢參考哦!

2013年高考廣東財經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3高考廣東二A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13年高考廣東一本院校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13年6月19日,廣東商學院更名為廣東財經大學。

2015年高考廣東各高校錄取分數線匯總(持續更新) 2015年高考廣東各高校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廣東高校有哪些?小編整理瞭史上最全2015年高考廣東各高校錄取分數線匯總表,供大傢參考哦!

廣州教育廳學歷認股份有限公司登記程序證中心受理點一覽表

2014高考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4年高考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在廣東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設立股份有限公司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是1999年經教育部批準成立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學校。

2016年廣東高考一本分數線趨勢預測 2016年廣東高校一本、二本、專科分數線是多少?今年一本分數線是會上漲還是降低?

廣東2b大學有哪些?(2013排名前十位) 廣東2b大學有哪些?2013廣東2b大學排名前十位有哪些?2013廣東2b大學高考文科錄取分數線是498分,理科是480分。

2015年最新廣東專科學校排行榜 想知道廣東2015年哪傢專科學校最好?自己心目中的專科院校在廣東排行第幾?小編整理瞭2015年最新廣東專科學校排行榜,供各網友參考哦!

2014高考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廣東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4年高考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在廣東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在廣東各批次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廣州大學升一本的專業有哪些?廣大重本專業一覽

2014高考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4年高考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在廣東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地處珠江三角洲腹地的廣州市番禺區。

2013年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3年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地處天河區東部廣州科學城內。

上一篇文章:2016年中山大學寒假放假時間安排一覽下一篇文章:2016年汕頭大學寒假放假時間安排一覽猜你喜歡

熱門申請企業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CD37BEB84CAE9F9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