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商標查詢台灣澳門商標註冊2017江蘇高考滿分作文點評:車輛與時代變遷誠信歸去來
2017-06-12 10:38:32 來源:網友投稿 編輯:張一凡



核心提示2017江蘇高考滿分作文:誠信歸去來誠信如春蠶,作繭自縛。一朝眉羽成,鉆破亦在己,往千秋後萬載,皆看今朝,歸來吧!——題記 古語雲:索物於暗室者,莫良於火;索道於當世者,莫過於誠。曾子殺豬為一“信”字,孔明接受“托孤”為一“誠”字,因有“誠信”,百


2017江蘇高考滿分作文:誠信歸去來

誠信如春蠶,作繭自縛。一朝眉羽成,鉆破亦在己,往千秋後萬載,皆看今朝,歸來吧!

——題記

古語雲:索物於暗室者,莫良於火;索道於當世者,莫過於誠。曾子殺豬為一“信”字,孔明接受“托孤”為一“誠”字,因有“誠信”,百年老店得以顧客盈門,劉邦的約法三章得以千年傳為美談。

“誠信”似乎永遠屬於那個詩意而華麗的年代,屬於英雄的誓言,屬於唐詩宋詞,屬於繁華的朝代,屬於一本厚厚的《三國志》。

現代文明的文明使得本已很累的人們更加模糊瞭誠信的影子,使得本已寂寞的影像隱藏於紙醉金迷的燈紅酒綠中,抽象地塵封在政治課本的某個角落裡,羅蘭曾說“人在大海上,風高浪急,你須自恃扁舟,方能到達彼岸。”美貌、健康、才學、金錢、榮譽……生命的小舟要裝載的負荷實在太多瞭,不知失掉誠信的某些人哪,能否駕駛生命之舟。因此,便想到瞭林肯最愛讀的那首詩“健康的紅暈變成瞭死亡的慘白。金色的沙龍變成瞭棺木與屍衣,隻在一眨眼,一吐納之間。”呵!人何必驕傲呢?時間是永恒的見證,當時間的瀚海吞沒瞭美貌與健康,吞沒瞭金錢與榮譽,狡詐的文明人呵,患得患失的文明人啊,你還剩下什麼?

誠信對人,誠信對己。誠信是一輪金赤朗耀的圓月,唯有與高處皎潔對視,方能沉淀出對待生命的真正態度;誠信是一枚凝重的砝碼,生命搖擺不定,放上它,天平立即穩穩地傾向另一端;誠信是高山之巔的聖火,能夠洗盡浮華,滌盡躁動,蕩去虛詐,留下啟悟心靈的妙諦。

當日本人為歷史教科書鬧得沸沸揚揚時,當國內“三鹿”奶粉、染色饅頭、地溝油等劣質商品得證時,世人何不用誠信的尺度衡量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文明人的某些行為常常荒謬得超乎想象。

文明社會展現的是一張張誇張的畫孔,在“兵不厭詐”的商戰中的拼博與掙紮,該歇一歇瞭!耳邊又響起那句諺語:“聰明而又誠實的人應當尋覓聰明而又狡詐的人當警惕。”在生命的俯仰之間,誠信真的遠去瞭嗎?

誠信,歸來吧!沉睡的嘯虎呵,世界的文明啊……

1 2 下一頁 共2頁


2017江蘇高考二本分數線預測是多少 二本錄取人數錄取結果通知書查詢 2017年江蘇高考已經結束兩天瞭,江蘇考生心裡大體知道自己考瞭多少分,是上一本還是二本!那麼石傢莊傳媒網小編就江蘇高考2017年準備上二本大學的相關信息整理公佈!本文分為多個部分,第一...


2017江蘇文科一分一段表:江蘇高考成績排名查詢 2017年江蘇高考成績已經公佈商標註冊中國,考生可以通過網上查詢到自己的成績!但是考生想要瞭解自己在江蘇全部考生中的名次,怎大陸商標麼查詢呢?...


2017年江蘇高考一本錄取率錄取人數和錄取結果查詢時間安排 2017年江蘇高考一本錄取率2017年江蘇高考一本錄取率還未公佈,為瞭給廣大考生作參考,小編為大傢收集整理瞭2016年江蘇高考一本錄取率。2016年江蘇高考一本錄取率2016年江蘇地區高考人數台灣商標查詢有36....


2017年江蘇高考文科錄取分數線預測:文科一本340分 2017年高考過後,很多考生向石傢莊傳媒網小編咨詢2017年江蘇一本文科錄取分數線預測相關問題!下面小編就2017年江蘇一本文科錄取分數線專傢預測結果公佈!...


2017年江蘇高考理科錄取分數線預測:理科一本342分 2017年高考過後,很多考生向石傢莊傳媒網小編咨詢2017年江蘇一本理科錄取分數線預測相關問題!下面小編就2017年江蘇一本理科錄取分數線專傢預測結果公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3E0F8BFB86FE63F1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