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保險]吉林2017年企業退休養老金上調最新消息:退休人員漲工資2017新政
吉林2017年企業退休養老金上調最新消息:退休人員漲工資2017新政策 南方財富網為大傢介紹吉林2017年企業退休養老金上調最新消息,具體如下:

日前,經國務院批準,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財政部共同印發《關於2017年調整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的通知》,決定從2017年1月1日起,為2016年底前已按規定辦理退休手續並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的企業和機關事業單位退休人員提高基本養老金水平,總體調整水平為2016年退休人員月人均基本養老金的5.5%左右。這是我國連續第十三年提高企業退休人員養老金水平。在經濟增速持續放緩、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基金收支壓力增大、人口老齡化加速的形勢下,國傢繼續堅持提高退休人員養老金,將使8900多萬企業退休人員和1700多萬機關事業單位退休人員從中受益。



吉林省2017年養老金計算公式:

調整養老金計算公式:個人養老金數額=老年養老金+勞動退休金+個人儲老金

月老年養老金=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年齡補貼率 (個人年齡-65)+勞動補貼率 個人累計繳費年限]

月勞動退休金=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勞動退休金百分率 個人累計繳費年限

月個人儲老金=個人退休時的個人賬戶儲存額的110% (76-個人實際退休年齡) 12

吉林省關於2017年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調整通知【附計算公式】

2016年全國各地都出臺新養老金方案,吉林省2017年養老金怎麼調?養老金調整每年都在一月份開始進行,到時南方財富網將會及時更新養老金調整方案最新消息,吉林省養老金方案怎麼調?吉林省企業退休養老金上調多少?在此期間各位可以參考 關於2016年吉林省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調整通知 。

吉林省關於2016年企業退中國商標申請休人員基本養老金調整通知

吉人社聯字(2016)65號

各市(洲)、長白山管委會、各縣(市、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財政局,省直經辦各統籌單位:

按照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財政部《關於2016年調整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的通知》(人社部發2016〕37號)要求,經省政府同意,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財政部批準,現就2016年調整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調整時間和范圍

從2016年1月1日起,為2015年12月31日前已按規定辦理退休手續並按月領取基本養老台中商標註冊代辦金的退休(退職)人員增加基本養老金。

二、調整辦法和標準

按國傢要求,此次調整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采取定額調整、掛鉤調整與適當傾斜相結合的辦法,具體標準如下:

(一)定額調整,每人每月增加45元。

(二)掛鉤調整

1、與繳費年限掛鉤。繳費年限25年(含)以下部分,每滿一年,每月增加2元;繳費年限26年至30年部分,每滿一年,每月增加2.5元:繳費年限31年至35年部分,每滿一年,每月增加3元;繳費年限36年及以上部分,每滿一年,每月增加3.5元。上述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不含特殊工種折算年限)不足一年的部分均按一年計算。按照 五七傢屬工 政策參加基本養老保險人員不參與繳費年限掛鉤調整。

2、與台中商標申請流程基本養老金水平掛鉤。月增加額為2015年底本人統籌項目內月基本養老金數額的1%。

(三)傾斜調整。以下退休人員在上述調整標準基礎上,再適當增加基本養老金。

1、高齡退休人員。截止2015年12月31日,年齡為70 74周歲的每月增加40元,年滿75 79周歲的每月增加50元,80中國註冊商標周歲及以上的每月增加60元。

2、設立機關事業單位艱苦邊遠地區津貼的縣(市、區)的企業退休人員,每人每月增加商標註冊香港5元。

3、企業工傷退休人員與本人繳費年限掛鉤調整數額不足59元的,按59元調整。

4、企業退休軍轉幹部按上述標準調整後,基本養老金達不到調整後當地(所在市、縣,省直管統籌單位為省)企業退休人員月人均基本養老金水平的給予補足到該水平。

(四)其它事宜。已參加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事宜單位,其退休人員由基金支付的基本養老金按前述調整辦法和標準執行。

三、資金渠道

參加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退休人員,調整基本養老金所需資金從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基金列支。未參加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調整所需資金由原渠道解決。

四、審批和發放

調整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工作,由用人單位或退休人員檔案管理機構填寫省統一制定的表格,經當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與同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審核確認後,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負責按時足額發放。

五、工作要求

調整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工作,體現瞭黨中央、國務院對退休人員的親切關懷。各地要加強領導,精心安排,積極穩妥組織實施。各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財政部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要協同配合,9月底將增加的基本養老金發放到退休人員手中。

南方財富網微信號:南財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3E0F8BFB86FE63F1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