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為宣傳小米新遊戲 雷軍限量822萬豪車亮相北京
【環球網科技報道 記者陳健】6月14日消息,昨天下午,雷軍的蔚來超跑亮相北京的金港賽道。據瞭解,這是為瞭配合小米的一款《小米賽車》的遊戲做的一次宣傳,蔚來汽車也已經加入到遊戲中,網友們將能夠體驗雷軍的座駕。

《小米賽車》小是小米首款多人實時聯網、3D寫實風格的競技賽車遊戲,此前已經推出瞭iOS和安卓版。現在小米稱,蔚來汽車也已經加入到遊戲中,網友們將能夠體驗雷軍的座駕。要知道,目前蔚來EP9首批僅量產瞭6臺,六臺車的擁有者是蔚來汽車的6位投資人,即蔚來汽車創始人兼董事長李斌、車和傢創始人李想、京東集團CEO劉強東、小米科技CEO雷軍、騰訊公司CEO馬化騰和高瓴資本創始人張磊。作為吃瓜的旁觀群眾,要想體驗這款賽車隻能在《小米賽車》遊如何申請商標台中戲裡過過癮瞭。

蔚來汽車創立於2014年,英文品牌為“NIO”,是一個新晉的國產電動車品牌。蔚來EP9作為旗下第一款車型在去年11月21日在倫敦薩奇藝術館正式亮相,號稱全球最快的電動超跑。如今蔚來EP9首批6輛已經交車。

蔚來EP9此前在上海賽道開始體驗,體驗的正是劉強東的版本,車身側面銘刻著獨特的“Richard Nancy”標識。馬化騰也曾在北京工體試駕過這款跑車。

蔚來EP9曾經在10月12日德國紐博格林北環賽道進行的測試中,EP9創造瞭7分05秒的最快電動汽車圈速,11月4日又以1分52秒的成績刷新瞭法國Paul Ricard賽道的最快電動汽車圈速。德國時間5月12日下午4點20分,蔚來EP9在德國紐伯格林北環賽道跑出瞭6:45.900的單圈成績,將自己原先的7分05秒的紐北最快電動車圈速記錄提升瞭近20秒。官方宣稱EP9的這一最新成績“刷新瞭紐北最快量產車圈速紀錄”。

有消息稱,雷軍最早開的是一輛豐田佳美,後來分別購進瞭一輛奔馳和一輛保時捷卡宴。作為蔚來汽車的投資人,雷軍也獲得瞭這款頂級的電動超跑。

不過,網友似乎對這款跑車並不感興趣(畢竟買不起),而是紛紛在雷軍微博底下留言,“我隻想要藍色版的米6”,就連吃火鍋都被網友追問的米6在哪裡的雷軍還敢在微博發文放出跟米6顏色一樣的跑車,真是不長記性。


雷軍吐槽吃火鍋排隊3小時 網友:搶手機也這樣

雷軍去自傢位於成都開業的新網銀行視察,工作結束後,新網銀的同事請雷軍吃瞭頓成都火鍋。雷軍發微博感慨:“太離譜瞭,實在無法理解成都人。”

大陸商標註冊

2017-06-13 10:03:00


武漢市委中心組(擴大)專題報告會邀雷軍分享創業秘訣

武漢市委中心組(擴大)專題報告會於5月3日下午舉行。武漢市“招才顧問”、小米科技董事長兼CEO雷軍受邀作“小米的互聯網+方法論”的專題報告。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陳一新主持會議。



2017-05-03 21:13:00


雷軍訪印獲總理莫迪接見 堅信“互聯網+”模式可在印度成功

在先後會晤中國駐印度大使羅照輝和印度財政部長賈伊特利後,3月27日,小米創始人、董事長雷軍與印度總理莫迪見面,他在隨後發出的微博裡透露說,莫迪與他還有小米印度負責人馬努?占恩一起談瞭三十分鐘。



2017-03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28 09:27:00


為宣傳小米新遊戲 雷軍限量822萬豪車亮相北京

昨天下午,雷軍的蔚來超跑亮相北京的金港賽道。蔚來EP9曾經在10月12日德國紐博格林北環賽道進行的測試中,EP9創造瞭7分05秒的最快電動汽車圈速,11月4日又以1分52秒的成績刷新瞭法國Paul Ricard賽道的最快電動汽車圈速。

台中商標註冊代辦

商標註冊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3E0F8BFB86FE63F1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