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悄無聲息中,杭州成中國網球一方重鎮
由於受到場地、費用等因素的限制,杭州的網球運動開展得並不十分熱烈,許多中小學根本沒有條件開展網球場,在這種環境下,王曦雨、王佳琪等學習網球多是以“傢庭培養”的方式成長,學習網球的費用都是由傢庭來承擔,這種模式顯然越來越向國外的職業選手靠攏。


原標題:悄無聲息中,杭州成中國網球一方重鎮

澳門商標註冊有著“杭州小李娜”之稱中國商標查詢的王曦雨。

在剛剛結束的2017年法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女子雙打半決賽上,中國16歲新星王曦雨搭檔日本球員Ayumi Miyamoto搶十憾負賽會2號種子、俄羅斯選手波塔波娃/佩烏什娜。盡管無緣決賽,王曦雨仍然成為瞭本屆法網走得最遠的中國選手,值得一提的是,王曦雨曾就讀於杭州安吉路實驗學校,在讀書時就有著“小李娜”之稱。

2001年出生的王曦雨今年年僅16歲,身高達到瞭1米80,左手持拍,目前不屬於任何省隊。王曦雨出生在體育世傢,母親是標槍運動員,外公是速滑運動員。她4歲開始練習網球,曾就讀於安吉路實驗學校,如今已成長為中國隊年輕一代的佼佼者,在本屆法網青少年組的比賽中,ITF青少年排名第20位。

近幾年,中國的青少年網球運動員在世界上的成績越發耀眼,在大滿貫的賽場,我們已經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身影,而從杭州走出的幾位小將大陸商標更是早早打出瞭自己的名頭。

從2016年印度GB1奪冠,美國G1奪得亞軍,南京G1奪得雙打冠軍,日本大阪市長GA雙打奪冠,王曦雨在國際上的排名一路上漲,是現役中國女網青少年的一姐。目前,王曦雨已經開始試著打一些成年組的比賽,並且獲得過幾場勝利,憑借著這些積分,王曦雨在WTA的世界排名已經達到瞭901位,被譽為“杭州小李娜”。

除瞭王曦雨,杭州的王佳祺也是一名以李娜為目標的天才網球少女。出生於2002年的王佳琪3歲開始在陳經綸體校進行遊泳訓練,5歲轉為網球啟蒙訓練,8歲經全省選拔以第一名的綜合成績入選浙江省網球隊。10歲開始連續三年入選國傢少年網球集訓隊,12歲時就在法網少年組中獲得冠軍。

除瞭這兩位杭州姑娘,如今ITF青少年排名世界前十的吳易昺也是一個地道的杭州人。

2004年還在幼兒園上中班的吳易昺就第一次接觸到瞭網球,原因卻和許多運動員類似,因為要減肥。隨著他對網球的興趣越來越濃,他的水平也台中註冊商標越來越高,等到進入文三街小學正式讀書的時候,他已經開始半天上學半天訓練的生活瞭。

在今年3月4日的ITF15K比賽中,持外卡出戰的17歲小將吳易昺連克強敵,在決賽以6-4/7-6(6)戰勝頭號種子佩特洛維奇後,斬獲瞭他職業賽事的第一冠,是迄今為止中國男子網壇拿到成人賽首個冠軍年紀最小的選手。

由於受到場地、費用等因素的限制,杭州的網球運動開展得並不十分熱烈,許多中小學根本沒有條件開展網球場,在這種環境下,王曦雨、王佳琪等學習網球多是以“傢庭培養”的方式成長,學習網球的費用都是由傢庭來承擔,這種模式顯然越來越向國外的職業選手靠攏。

與上面兩位“小花”不同,現註冊在浙江隊的吳易昺屬於“體制內”培養的重點對象,目前,網管中心和浙江隊為吳易昺配置瞭齊全的團隊。除浙江隊優秀年輕教練齊霄、陳燕北外,還有來自西班牙的技術教練和體能康復師。此外,團隊中還有一位外方經紀人。現在,吳易昺平均每3個月就會去西班牙訓練一段時間。

如今台中商標申請,中國職業網球環境日漸復蘇,這些網球小將外出打比賽的機會也越來越多,接連出現瞭吳易昺、王曦雨、王佳祺等多位有天賦的網球少年的杭州,除瞭遊泳人才輩出,也漸成網球人才的搖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3E0F8BFB86FE63F1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