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台中通排水管台中清化糞池大賽首勝林丹!悲情李宗偉終熬過心理關奪冠在望
網易體育8月19日報道:

作為曾長期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李宗偉一直無緣大賽冠軍,堪稱“無冕之王”。其實李宗偉在大賽上的表現很穩定,否則也不會長年盤踞世界第一的高位,但每每在沖冠的關鍵時刻潰敗,都敗在林丹的拍下。不過第37次林李大戰,李宗偉終於打破心理桎梏,與林丹苦戰三局,雖然決勝局20-17領先後連丟3個賽點,但最終還是把握住機會,22-20險勝終於首次在奧運會和世錦賽上擊敗林丹,取得對林丹的三連勝。




八年前的北京奧運會,李宗偉與林丹第一次在大賽決賽中相遇。當時坐鎮主場的林丹,以完美的表現擊潰李宗偉,後者就此開始收集大賽亞軍榮譽。2010年廣州亞運會,李宗偉林丹再次決賽碰面,雙方戰滿三局後大馬一哥再次落敗。2011年世錦賽,李宗偉林丹再次相遇在決賽。李宗偉在先後拿到兩個賽台中抽水肥點的情況下,硬是被林丹逆轉,大賽輸瞭一個遍。

2012年倫敦奧運會,李宗偉林丹又一次決賽爭鋒。李宗偉先勝一局後被林丹再次後來居上,連續兩屆屈居奧運亞軍。2013年廣州世錦賽,當時的林丹將近一年沒有參加大賽,但即便如此依然無人可以撼動他的寶座。李宗偉再次與林丹決賽交手。五個大賽決賽相遇,李宗偉又是先贏一局,但笑到最後的,卻依然是林丹。

2014年仁川亞運會男單半決賽,李宗偉再次面對林丹,激戰三局再次失利,仁川亞運沖冠再次失敗。此後李宗偉的興奮劑檢測確定為陽性,成績取消所獲得的銀牌被世界羽聯收回。2014年11月11日,世界羽聯宣佈李宗偉被暫時禁賽,最終作出的處罰是禁賽八個月。從2014年8月30日起至2015年5月1日復出,在度過瞭難熬的半年時光後,李宗偉終於可以重新站在羽毛球場上。

復出之後,裡約奧運之前,李宗偉與林丹又有三次交手,2014年日本賽林丹獲勝後,李宗偉接連在2015年底中國賽和2016年亞錦賽連續擊敗林丹,尤其是亞錦賽半決賽取勝的那一場,隻讓林丹拿到可憐的4分,在兩人的36次交手中首次取得連勝。

裡約奧運,是李宗偉乃至林丹最後一屆奧運,兩人如約在半決賽相遇。又是三局苦戰,林丹先聲奪人後,李宗偉扳回一局,決勝局林丹在17-20落後時連追3個賽點,但最終還是20-22惜敗無緣決賽。李宗偉取得對林丹的三連勝,第一次在世錦賽或者奧運會這樣的大賽中擊敗林丹

李宗偉奧運決賽兩負林丹,世錦賽決賽兩負林丹,一次亞運決賽不敵林丹,一次亞運半決賽被社區公寓大廈抽肥林丹阻擊,六次大賽單打比賽碰面全部失利,終於在裡約奧運突破林丹。距離奧運冠軍夢,李宗偉隻差一步。

台中通馬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