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通水管推薦 台中抽水肥價格







台中化糞池清理

台中大樓排水管阻塞

▲台64線板橋段6日接近中午發生車禍,肇事車輛分別是聯結車和BMW大七。(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64線板橋段6日接近中午發生車禍,肇事車輛分別是聯結車和BMW大七,目前警方已在現場處理,整條高架雙向各封閉一條車道,請用路人注意。

「經過一輪猛攻台中洗水塔費用,大七只有左後腳掰咖,聯結車頭都歪了,好男人神車果然強大大!」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一輛大七緊貼高架路段護牆,前方一輛聯結車占據兩個車道,由於「又是大七」而引發網友注意,還有人留言「整條高架都暫時不能走了」。

新北市警局海山交通分隊則留言,「本起事故警方正積極排除,現台64線20.6公里處雙向各封閉一車道,還請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