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電視人]陳偉霆:拍《古劍》狂被插刀
新浪娛樂訊 憑借帥氣鮮嫩的外表、氣質出眾的古裝扮相、以及“最關心屠蘇小師弟前三名”的親哥氣場,讓港產小帥哥陳偉霆[微博]在戲份不多的情況下,仿佛外掛強大磁場,靠《古劍奇譚》中“大西轟”一角瞬間吸住大票粉絲。

在這部遊戲迷還能吐槽吐槽劇情、一般女性觀眾主要以花癡帥哥為主的劇裡,陳偉霆順利躋身“古劍四美”之列,與李易峰[微博]、喬振宇[微博]、馬天宇[微博]一起娛樂著從四面八方撲來的顏飯。大師兄是雙面的,他面癱時正經嚴肅、憂國憂民、是天墉城裡最靠得住得力幹將;他溫柔時暖如和風、將師弟事當做自己事、即使被調侃成“護短狂魔”也絕不撒手。陳偉霆說,大師兄是個令人“心傷”的人物,他主觀地判斷著這個世界,每一個決定都由自己做出。但陳偉霆也表示太喜歡這個人物,如果二次選擇,還是會選大師兄。

於香港出道,陳偉霆首先以歌手身份被認識,後幾年便開始瞭演員路上的“醬油之旅”,參演包括《竊聽風雲》《救火英雄》等影片,也有在《前度》《紮職》中挑梁主演。來到內地闖蕩,演員資歷不算老的他已經明白一個道理——不應先挑角色,而是把分配到的角色盡全力演好,把角色放進觀眾心裡。直到《古劍奇譚》,陳偉霆火瞭,他把幸運歸功於角色的好,也深知走到這一步的不易,專訪時,陳偉霆不像很多年輕偶像一樣緊縮或緊繃,他的親切和誠意,屢屢突破瞭“國語不好”這道關,這一方面代表瞭專業藝人的質素,一方面,也代表瞭年輕偶像另一種向上風貌。

再不放“大西轟”出來 陳偉霆就要帶頭吐槽瞭!

最近除瞭刷微博又多瞭刷B站的新樂趣

“昨天很傷心。”這是“大西轟”陳偉霆坐下受訪說的第一句開場白,由於專訪正好安排在上周四下午,於是我們馬上就懂瞭他的“傷心”,並果斷拋棄“人性”歡快地笑出瞭聲。

“為什麼傷心?”秉承著讓受訪者拋開雜念坦誠相待的原則,我們繼續明知故問。“我宣傳部的同事跟我說趕快回傢看,說有一兩個鏡頭是大師兄的……”“有嗎?”“然後李易峰就打給我,說:我們一起看《古劍》吧,因為有時候一起看會開心點,不要一個人在傢裡。我就說好吧我今天有一兩個鏡頭就陪你吧,然後我看第一集完瞭,怎麼大師兄還沒出來?看我的微博粉絲都在問,大師兄你第二集會不會出來,我又不可以回答她們,然後又接著看瞭第二集,結果第二集都沒有!”

陳偉霆李易峰相約看劇

就這麼被“連哄帶騙”看瞭兩集師弟在琴川“逍遙快活”、猛刷狀態抓采花賊之後,大西轟“怒而摔桌”,決定當天不再相信工作人員的繼續“誘哄”。“所以你覺得你什麼時候能出來?”“大結局的時候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說笑而已。其實很快就會出來瞭。”嗯,都知道是在說笑啦,但由於這貨逗比起來實在太自然,導致整個專訪在歡脫的路上一發不可收拾!(偶素努力推卸責任的小編!)

陳偉霆:我經常去B站的。(內涵的笑)

新浪娛樂:是嗎?你有賬號?

陳偉霆:我不能告訴大傢賬號。(笑)

新浪娛樂:B站好玩兒嗎?

陳偉霆:好玩啊!笑死我瞭簡直,有時候要控制一下自己,不能看得太多。因為有時候工作很辛苦,就喜歡看微博啊,或者打開B站來笑一笑。然後就很開心,又繼續開工這樣子。因為這幾天每天做訪問、每天跑通告,差不多接下來也要拍戲瞭,所以都沒有時間去見一下自己的朋友或者去玩兒,所以現在唯一開心的事情就是看粉絲的留言,或者去B站晃一晃。

新浪娛樂:B站最近都怎麼在調侃你?看得最開心的是什麼?

陳偉霆:最開心的……是看《女皇》的MV吧!(小浪:都看不到你的臉呀!)對呀,都擋住瞭!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我覺得很搞笑,當然我自己的MV看過很多次瞭,但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在MV上面刷屏(彈幕),他們實在太好笑啦!

陳偉霆《女皇》MV在B站盛況

新浪娛樂:很多人說要給你生猴子,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陳偉霆:我知道啊,我當然知道!

新浪娛樂:看到什麼反應?尷尬?還是臉紅?還是覺得:哎呀……她們怎麼這麼開放?

陳偉霆:其實我剛看到的時候也不相信她們會這樣做,然後慢慢才知道,唉,原來她們是這個意思!(生猴子=生孩子)剛開始是真的有一點不好意思,有一些尷尬的,慢慢就……因為我現在跟她們互動比較多,很喜歡看她們留言,想知道她們想怎樣,我知道她們也很想我知道她們在想什麼,所以我有時間就會盡量看他們的留言。

新浪娛樂:你有在微博和B站上學到很多新鮮詞匯嗎?或者不太懂的,現在也可以問。

陳偉霆:我宣你,你罩嗎?(其實是“你造嗎?” 同學,ZAO,造。)

新浪娛樂:(“表白”來得太突然,直勾勾的眼神害皮下都羞射瞭兩秒鐘)噗嗤,你這樣讓我怎麼回答?我也宣你 _ !

陳偉霆:哈哈哈哈台中通馬桶價格,我焦!(是“我造!”,ZAO,造!)

新浪娛台中通馬桶樂:還有呢?

陳偉霆:還有“麼麼噠!”其實之前她們給我很多留言我都看不懂,然後我就覺得很奇怪!沒可能我看不懂她們寫的是什麼語言啊!然後我問同事,有的同事也不知道,我就慢慢自己感覺……(突然轉移話題)哎!知道有一個!我“按妮裡”!你不知道啦?

新浪娛樂:不知道……(因為……聽!不!懂!)

陳偉霆:安心的安,利益的利。(原來是“安利”……這麼說的時候很標準啊為什麼連在一起就變成瞭那樣……)你知道嗎?哎呀我今天剛剛學的,哈哈~

新浪娛樂:噢!我知道我知道。那你知道什麼意思嗎?

陳偉霆:對,我知道!(小浪:那你造個句吧!)我怕我國語不好說瞭你們都不明白,“按年”你,對嗎?安利你就是“按年”(暗戀)。(小浪:根本就不是好嗎!!)不是嗎?!那是什麼意思!

新浪娛樂:(#¥%%¥ %¥*……此處省略解釋什麼是“安利你”的五萬字。)

陳偉霆:噢!我推銷給你的意思!我明白瞭!(小浪:好吧現場造個句。)新浪這個公仔很可愛,我安利你們。對嗎?(小浪:對……)yes!

國語差總是被插刀 我也會給別人補兩刀!

太愛笑場導致戲外需要屠蘇控制大師兄

新浪娛樂:私下拍戲的時候有沒有一些比較有趣的事情發生?感覺你們幾個私下都很逗!

陳偉霆:對啊,經常笑場!導演有時候都Hold不住我們,一到很嗨的情況,任何人都沒法控制我們。在戲裡的時候永遠看到大師兄要控制屠蘇,但是在戲外,反而要屠蘇來控制大師兄!

新浪娛樂:哈哈,就你是最愛笑場的是嗎?

陳偉霆: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小浪:你和馬天宇誰笑場最多?)大傢差不多吧,但我覺得馬天宇比較逗一點!(笑)因為他在戲裡面話已經很多瞭,但他在戲外話也很多,哈哈,有時候跟他玩兒真的有點兒累啊……但他人很好!(這是插刀之後立馬挽尊的節奏……)所以拍《古劍》整個氣氛都很好,很開心。

新浪娛樂:除瞭李易峰,跟馬天宇、喬振宇他們關系都不錯?

陳偉霆:都很好。(小浪:喬老板私下比較悶一點?)不是悶,是MAN!喬老板私下是個很MAN的人!他在我們中比較穩重。那個氣場出來,整個就不一樣。

新浪娛樂:他在你們就會收斂一點?

陳偉霆:收!真的會收一點!反而師尊(張智堯[微博])在的時候,我們更放,會很放!

新浪娛樂:有台中水管包通價格人喜歡插刀嗎?你知道插刀這個詞兒吧?

陳偉霆:知道,現在你們說的聽得懂(自豪臉╭(╯^╰)╮)!每個人都會插一把刀,我跟你說,我也會插別人!

新浪娛樂:誰插你最多?

陳偉霆:刀比較多……馬天宇、李易峰、楊冪[微博]這三個人比較多!

新浪娛樂:他們三個會聯合起來欺負你嗎?

陳偉霆:有時候會的!有時候會的!現在我想起來瞭真的是!(小浪:怎麼瞭?)就……有些不能說啊!(小浪:說能說的!)就是笑我國語不好咯。其實大西轟就是他們取出來的,就剛拍戲一兩天,我跟不太熟的人其實沒有這麼多話,所以頭一兩天都是他們主動來叫我的,“怎麼瞭大西轟?”“大西轟你好麼大西轟!”這樣子,所以“大西轟”就是他們叫出來瞭。

新浪娛樂:剛開始拍《古劍》時候國語是特別不好嗎?他們最愛學你哪幾句?

陳偉霆:特別不好!特別,不好!我忘記瞭,但隻要我說錯,他們就會學我。

新浪娛樂:那你喜歡插誰的刀?

陳偉霆:(想瞭好幾秒)也台中洗水塔費用是李易峰吧,是因為我跟他戲比較多。其實我也沒法插誰的刀,因為我國語太弱T_T!我隻可以在後面補一刀,看誰插刀就補一刀這樣子!很難主動是自己插一刀,插瞭反而不好,因為我說不過他們!

搞基賣腐什麼的玩玩OK 知道這隻是玩笑!

會帶李易峰去滑水 私下是兩個成熟男人的對話

新浪娛樂:這個劇、這個遊戲本身滋生瞭很多CP黨,你懂吧?

陳偉霆:我懂。

新浪娛樂:會有各種配對,比如越蘇,恭蘇之類的,看到大傢說這些,你覺得好玩兒嗎?

陳偉霆:其實我知道大傢也很理解我們的。也知道大傢是開玩笑。也知道年輕人嘛,玩玩無妨,OK的。大傢也知道我跟李易峰是好朋友、好兄弟,大傢會理解的吧。

新浪娛樂:那你們倆會拿這些互相調侃嗎?

陳偉霆:kekekekeke……現在,其實也不會誒。其實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會聊一些比較男生的東西,譬如很認真地聊一些對工作的展望(嚴肅臉 _ )。。(小浪:會不會太嚴肅瞭?)真的!我們聊這些的!

新浪娛樂:除瞭展望,會聊一些輕松一點兒的男生話題麼?

陳偉霆:滑水吧。他到香港,我會帶他去滑水。因為在北京沒有太多水上運動。因為我很喜歡運動,我在香港沒事的時候會健身跑步、去沙灘遊泳、然後滑水(boarding),所以他到香港我也帶他去滑水。然後私底下還會聊一些音樂,因為我們都唱歌(是歌手)。

新浪娛樂:還會聊足球?各軍營單位抽肥

陳偉霆:足球他比較厲害一點。(小浪:但這次你好像押對瞭。)輸瞭!(小浪:你不是說支持德國嗎?)我本來支持巴西的!

新增大批粉絲受寵若驚 每天刷留言停不下來!

很愛《盜墓》小說 想演什麼角色?粽子吧!

《古劍奇譚》播出後,陳偉霆微博迅速漲粉,令他頗為意外又感動,還因此迅速養成瞭一個新習慣——刷微博,看粉絲的留言。從以前不愛掏手機刷網,到現在時不時就翻出來登賬號;從看不懂到熟練各種網絡用語,從隨時瞭解他們的心情和想法,到以自己的方式及時安慰或及時回應,陳偉霆坦誠地將“大西轟”這個角色給自己帶來的成名之幸,化作瞭行動上的互愛。

陳偉霆粉絲昵稱“猴媽”

新浪娛樂:那大師兄出來又是打醬油怎麼辦?會發微博安慰粉絲嗎?

陳偉霆:其實不會想打醬油這個問題,因為這個戲裡太多角色,每個崗位都不同,我是覺得OK的,剛剛隻是說笑而已。

新浪娛樂:什麼時候開始有成名的感覺?是這個劇開始還是之前就有?

陳偉霆:其實我現在都不覺得有成名。(小浪:現在多瞭很多粉絲喜歡你。)這當然是《古劍奇譚》帶給我的,大師兄這個角色。其實大師兄出場不是很多,所以另我最意外的就是突然間有一撥人很支持我,就好像突然間出現在我的世界裡面,然後她們很懂我,這最令我感動。第一周,《古劍奇譚》收視率很好,微博粉絲數漲瞭很多,微博多瞭很多留言支持我。然後第二周發現大傢喜歡大師兄瞭,大傢會找陳偉霆的東西,而這周最令我感動的是知道他們很喜歡《女皇》,知道我的背景,知道我經歷過的事。現在冒出五十多萬的新粉絲,感覺是都好像跟我經歷的很多,這最令我感動。

新浪娛樂:再給你選的話,還想演《古劍奇譚》中的哪個角色?

陳偉霆:還是大師兄!我覺得做演員不要去挑角色,我自己最喜歡哪個角色就要演哪個角色,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我認為。導演讓你演哪個角色,他肯定有他的原因,他認為你適合這個角色,你就要把這個角色演好,把角色留在觀眾心裡,讓他們印象深刻。

新浪娛樂:問一個關於結局的問題,你期待的結局是什麼樣的?比如說大師兄是和小師妹在一起呢?還是成功和師弟在一塊呢?還是孤獨終老呢?

陳偉霆:其實大師兄,呃……是一個讓人蠻xin shang的一個角色。(小浪:心傷?欣賞?)sad這個,心傷,剛剛在微博上面學的!(笑)很心傷,但我覺得大師兄的每一個決定肯定是先過瞭自己這一關才做的,不會被外面的世界所擺佈,每一個決定都是自己的決定。他是蠻主觀地、用自己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所以,無論大師兄發生什麼事情,大傢不要太不開心,因為他覺得那些東西他覺得值得,你聽得懂我說的嗎?值得。(小浪:聽得懂〒▽〒。)

新浪娛樂:還是想說說《盜墓筆記》的事,之前一直有傳你會在裡面飾演一個重要角色?

陳偉霆:這個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因為我之前已經說過瞭,其實我覺得很快就會公佈出來,重要的細節。很多現在也是在談,但無論怎樣,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相信到時候大傢肯定會很喜歡《盜墓筆記》。

新浪娛樂:自己會很期待嗎?

陳偉霆:我很期待,因為我一看這本書,一看就停不下來。這本書確實很厲害,我平時很少看小說這個類型,上一次是《哈利波特》的時候。(小浪:《哈利波特》全部看完?)全部看完。然後中間也沒有一本(別的小說)可以吸引到我的,然後就到《盜墓筆記》。就不是因為我拍與不拍,不是工作的關系要看這本書,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新浪娛樂:哪一個角色最吸引你?

陳偉霆:每一個角色,我都覺得OK。粽子吧~(笑)

新浪娛樂:哈哈,好吧,那未來想要挑戰什麼角色呢?

陳偉霆:其實目前為止我很多角色都沒有演過,我沒有資格說挑戰什麼,對我來說每一部戲都是一個磨練,是一個讓我進步的機會,所以就看劇本吧。(南音/文)

(責編: sisi)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假裝有口供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