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洗水塔費用



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清化糞池

▲護膚店美容師「神發想」請查封人員順便帶走打卡鐘,這樣就有正當理由可以提早下班。(圖/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中部知名連鎖護膚美容店因負責人欠稅102萬,旗下店家日前遭查封。有趣的是,法務部執行署彰化分署人員前往查封時,店內的美容師一聽還淡定要求順邊帶走「打卡鐘」,這樣她們就可以不用打卡直接下班回家,讓查封人員覺得既傻眼又好笑。

由於該間連鎖護膚店的負責人名下無財產卻坐擁4間店面,一共積欠南投國稅局營業稅及營所稅共102萬元,為了避免當事人以「變更負責人」為手段脫產,台中抽化糞池彰化執行分署人員5日上午前往位於南投市的營業登記處查封該店家。

然而,現場30多項家電用品及7500元現金仍不夠抵償欠稅,彰化執行分署表示,如果負責人不儘快出面說明財產狀況及清償方式,後續也沒有全數繳清欠稅金額的話,之後將陸續拍賣查封物來抵稅。

有趣的是,當時查封人員到場時店內的護膚美容師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後竟然淡定要求「順便」帶走打卡鐘,這樣她們就有理由可以提早下班回家,讓查封人員相當傻眼也覺得無奈又好笑。

各級學校抽化糞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