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家庭抽肥









▲天舟一號。(圖/翻攝自中國載人航天官網,彭棋擘拍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天舟一號」已於17日完成總裝測試等各項工作,計劃在4月20日至24日進行發射。「天舟一號」與長征七號自2月中旬陸續進入文昌航太發射場進行測試,按任務發射流程,之後將在發射區進行天舟一號與長征七號火箭功能檢查,完成最終確認後將會為火箭注入推進劑。

台中抽水肥推薦

▲天舟一號。(圖/翻攝自中國載人航天官網,同下)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是由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中國航太科技集團五院)自行研製的一款貨運飛船,也是中國首艘貨運飛船。天舟貨運飛船負責為空間站(或空間實驗室)運輸補給物資和載荷、補加推進劑、儲存在軌道上和下行的廢棄物資,任務結束後在控制下隕落於預定區域。「天舟一號」將會與太空實驗室「天宮二號」台中大樓排水管阻塞交會對接,實施在軌道上補加推進劑,突破和掌握推進劑在軌補加等關鍵技術。

▲長征七號。

「天宮二號」空間實驗室系統是展開空間試驗活動的載人航太飛行器,規模上小於空間站,是空間站的雛形。空間實驗室系統的主要任務是:突破並掌握飛行器空間交會對接及組合體控制技術;突破太空人中期駐留、飛行器長期在軌上自主飛行、再生式生保和貨運飛船補加等關鍵技術;驗證天地往返運輸飛船的性能和功能;並考核空間站建造相關的關鍵技術。

▲天宮二號。台中清洗水塔

「天舟一號」還搭載了非牛頓引發實驗等十多項應用載荷,以進行太空科學及技術實驗。將在軌上展開空間科學及技術實驗。藉由垂直轉運的完成,表示「天舟一號」飛行任務已正式進入發射階段。目前,在空間應用、海南發射場、測控通信跟空間站等系統,已經做好執行「天舟一號」飛行任務的各項準備工作。

▲貨運飛船。

台中通水管

「天舟一號」為全密封貨運飛船,採用兩艙構型,由貨物艙和推進艙組成。全長10.6公尺,最大直徑3.35公尺,起飛品質約13噸,太陽帆板展開後最大寬度14.9公尺,物資運輸能力約6.5噸,推進劑補加能力約為2噸,具備獨立飛行3個月的能力。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