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通水管推薦



台中抽水肥推薦 台中市洗水塔



▲三歲大的「哈比」與一歲多的「鹿比」吃飯。(圖/紛絲專頁【 Habib 哈比 】 白柴柴提供,下皆同。)

網搜小台中水管包通價格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們吃飯時都不太喜歡被打擾,不過粉絲專頁【 Habib 哈比 】 白柴柴在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白柴哥哥「哈比」與剛領養的柴妹妹「鹿比」,雖然牠們有各自的碗,不過卻與妹妹用同一個碗在吃飯你一口我一口,完全沒有爭相搶食的情形。

▲剛到家裡的鹿比很快就受到哈比的關愛了呢!

據記者訪問後得知哈比曾經被其他狗狗咬過,所以如果有其他的狗狗靠近就會對他們兇,但還是覺得牠應該要有伴陪比較好。後來因為鹿比的主人不要他了,所以把牠帶回家試試看,結果沒想到,哈比只有吃醋一下下就相處得很好甚至不管什麼事情哈比都會讓著牠!

▲你們兩個這樣放閃對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這樣吃飯都不會吵架也滿難得的哈哈」「同吃一碗,感情不會散」「很有禮貌 你一口 再換我」「剩下那一碗留著當宵夜」「很有修養的毛孩」「好可愛喔感情很好不會打架」「一起吃比較好吃」「一般應該都互相搶食的吧XDDD」



台中包通馬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