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馬桶不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假期間,全台各地景點都湧入許多觀光客,身為高雄觀光宣傳大使的「高雄熊」,也坐上雙層巴士,陪著遊客四處遊覽。就有網友分享巧遇高雄熊的影片台中大樓排水管阻塞,只見高雄熊頂著大太陽,一路上向街上人車揮手,賣力的樣子萌翻許多人!



社區公寓大廈抽肥

▲網友巧遇「高雄熊」搭雙層巴士整路狂揮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和相片,並寫下「巧遇雙層巴士上的高雄熊,揮手揮整路,有點萌呆感」;而影片中,高雄熊不畏今日27度高溫,坐在雙層巴士上層,向後方的路人、駕駛不斷揮手,揮完左手再揮右手,有時還舉起兩隻手賣萌,可愛又盡責的樣子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網友紛紛留言稱讚「我也一直開窗戶跟它一直揮手,超熱情揮一整路」、「這樣後面開車會很不專心,一直狂笑」、太可愛了拉~~~真想上去抱抱!!」。還有人搞笑說「你確定他不是喊救命嗎 ...」、「其實在擦玻璃......」、「熊:誰跟你在揮手!我是在求救!」



台中市抽化糞池





各級學校抽化糞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