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級學校抽化糞池 台中水管包通價格



▲大甲媽祖遶境總會吸引大批信台中清洗水塔眾湧入。(資料照/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搭上大甲媽祖遶境熱潮,近來網路上出現一篇文章指出,媽祖是國民黨用來統治台灣的政治工具,是「人在操作的侵台工具神」。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晚間在臉書上說,現在台獨份子只因爲媽祖是中國人,也開始想消滅,實在自不量力,可能會先被媽祖消滅。

蔡正元提到,「三月瘋媽祖」是指媽祖信徒在媽祖生日熱烈慶祝的盛況,而媽祖是中國歷史上唯一被承認升天成神的真實歷史人物。

不過,蔡正元說,媽祖不是道教,也不是佛教,其實根本不是宗教,「是中國人天然產生的海神」,北從天津,南及廣州,東至台灣島,甚至遠達東南亞,有海上活動的中國人,就有媽祖。

蔡正元表示,過去日本人曾想斬斷中國移民後裔在台灣的媽祖信仰,但終歸失敗,「文革紅衛兵想消滅中國大陸的媽祖信仰,也徹底失敗」,如今,台獨份子卻也開始想消滅台灣人的媽祖信仰。

蔡正元直接斷言,台獨實在自不量力,台獨可能會先被媽祖消滅,「就像消滅妖魔鬼怪一樣,不信拭目以待!」

住宅化糞池清理



台中市洗水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5AD5440ED545CBF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