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軍營單位抽肥



台中馬桶不通 台中洗水塔推薦

台中通排水管



▲羅致政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圖/翻攝自IVOD)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漢光33號」演習規劃於5月份實施,民進黨立委羅致政20日質詢時詢問,電腦兵推將模擬是否買到F-35之情形,背後邏輯是否想要獲得F-35戰機?國防部長馮世寬回應,基本上依據敵情發展,有這樣考量,是選項之一。至於下次軍購想採買的清單中,是否會有F-35?馮回應,會表態,但目前還沒主動提出需求,應該會在7月與美方充分溝通。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邀馮世寬進行「國軍軍紀檢討與國軍形象建立」專案報告。面對羅致政詢問,是否想要獲得F-35戰機?國防部作計室次長姜振中回應,邏輯為各種準備是全方位的,而這部分是有考慮;馮世寬也說,基本上依據敵情發展,有這樣考量,是選項之一。

至於是否向美方提出需求?馮世寬表示,美方還沒來通知,我方也還沒主動提出需求,因為他們的官員還沒到位,應該會在7月多,跟美方充分溝通,但也要對方同意。

至於下次軍購想採買的清單中,是否會有F-35戰機?馮世寬回「會表態」;羅致政再問,所以態度上是有?馮表示「是的」。



台中抽水肥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5AD5440ED545CBF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