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公寓大廈抽肥









▲內政委員會審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22日、23日連續兩天排審「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但經過朝野立委互相批評,會議遲未進入實質審查,今台中通排水管天更休息至下午5點半就自主散會,6版本的監督條例仍沒被討論。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繼續審查「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但朝野立委再度吵成一團,一邊想改成聯席委員會審查、一邊則痛批是在拖延、打假球,藍綠更互嗆對方「沒穿褲子」,因此會議如同昨天一般,僅程序發言至中午左右,便一直休一般家庭抽肥台中洗水塔

整個下午的時間,僅有幾個綠委會輪流進來會議室等待,但委員會並未召開,直到下午5點半時,國民黨召委曾銘宗才現身,並到主席台發言。

曾銘宗一開始還開玩笑表示,「現在開會」,讓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趕緊回應,目前超過5點半,已經自然散會了,「現在是曾銘宗要參選台北市長」,曾銘宗則笑著說,「市長你請坐」。

曾銘宗說,兩岸關係穩定發展,是我國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礎,民進黨及行政院已將監督條例列為優先法案,因此現階段有其必要。而這兩天他排審草案,是要回應各界期望,民進黨主張退回院會,交由聯席審查,國民黨也贊成,但期望各黨團不要刻意杯葛,以1個月為期交由內政委員會審議,卻被民進黨拒絕,他拜託召委姚文智下週能繼續排審此案,但姚文智未台中洗水塔費用有回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5AD5440ED545CBF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