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公寓大廈抽肥







各軍營單位抽肥

住宅化糞池清理▲韓劇《太陽的後裔》成功塑造韓軍形象,吸引國防部效仿。(圖/東森戲劇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挽救國軍受挫形象,國防部可說是絞盡腦汁,近日終於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得到啟發。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19日證實,將仿效此模式打造「形象連續劇」,並砸下1280萬,要提升國軍的尊嚴與士氣。各級學校抽化糞池預計將於9月開播的連續劇,由梁修身導演執導,目前劇名暫定《最好的選擇》。

陳中吉19日表示,國防部計畫推出國軍形象連續劇,現階段已經完成招標,耗資新台幣1280萬元,預計拍攝16集,希望劇情注重彰顯國軍戰力,並藉此宣揚國軍募兵轉型、國防自主等政策,要增進國人的認同、支持,此外,劇情也須結合戰演訓、救災等感人事蹟,要「官兵從軍心路歷程」一一呈現。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圖/記者楊佳穎攝)

消息曝光後,梁修身稍早也證實他就是接拍的導演,並透露目前劇名暫定為《最好的選擇》,雖然外界都以「台版太陽的後裔」稱呼這部形象連續劇,但太陽的後裔每一集的製作經費就高達2400萬,「我們1集只有80萬預算,整整差了30倍,要仿造是不可能的。」

梁修身指出,目前《最好的選擇》將於4月中開拍,屆時也會有盛大的開拍典禮。對於演員的卡司陣容,梁則說「不便透露」,僅表示男主角是陸軍特種部隊,身材一定要強壯勇猛,開拍前還會先送到部隊接受特訓,部分演員也將從軍中選角,女演員也有部分是從軍聞社、政戰體系中做挑選。

由於國防部在建國百年時也曾斥資3千多萬元拍攝形象劇《勇士們》,但收視率卻慘不忍睹,如今看見《太陽的後裔》成功打造韓軍形象,讓國防部有了新的啟發。陳中吉強調,並非是要拍攝「台版太陽的後裔」,每個國家軍隊各有特色,要呈現的是具有中華民國文化、國軍特色的戲劇。而梁修身也預告,這部劇將會打破八股,是一部非常活潑、浪漫有形象的電視劇!

▼並非只有國防部受到啟發,陸劇早在2016年4月就以《太陽的後裔》為藍本,開拍《特勤菁英》。(圖/取自《特勤精英》微博)







一般家庭抽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5AD5440ED545CBF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