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熱!未來幾天南京持續37℃
昨天,南京發佈高溫黃色預警信號。昨天,南京全市午後氣溫再度突破35℃高溫線。昨天,局部地區氣溫已經突破37℃!然而,全國范圍內炎值大比拼,南京這個老字號火爐居然落後瞭,甚至不如北京!不過沒關系,起跑慢瞭還有後期發力,未來幾天都會是37℃+,新一周周末甚至可能38℃+呢!

北京、上海、杭州,南北都很熱

你覺得入夏以來南京比較熱?那是錯覺!

中國氣象局的統計顯示,今年1月1日至7月14日,從累計高溫日數(35℃及以上)來看,北方城市大獲全勝!不僅有大哥吐魯番的57天坐鎮,石傢莊和北京也分別達到瞭23天和17天。倒是南方的傳統火爐們表現有點“丟臉”,比如長沙居然是“0”,交瞭白卷。

可是同樣表現不佳的南方地區,南京的成績也排台中市抽化糞池不上趟啊。

這不,昨天傍晚最新成績公佈,長三角包郵區:上海,今年夏天已經出現瞭10個高溫日,最近已經連續出現5個“酷暑日”,即最高氣溫突破37℃,台中抽水肥比如16日當天就突破瞭38℃。

杭州,也連續出現多個酷暑高溫日,最高氣溫38℃~39℃,當地和上海一樣發佈瞭高溫橙色預警。

預計未來上海、浙江多個城市繼續高燒,而同為南方的南昌、合肥等地,也同樣是在持續的35℃~37℃之間徘徊掙紮。台中大樓排水管阻塞

南京呢?昨晚最新統計顯示,南京從7月12日起連續出現5個高溫日,除瞭局部地區達到37℃酷暑線,主城大部分地區最高氣溫還是在35℃~36℃。雖然熱,但相比之下顯然還不算是“熱點”。

未來幾天都在37℃台中水管不通左右 午後或有雷陣雨

昨天,江蘇省和南京市氣象部門繼續發佈高溫黃色預警信號, 預計今日,蘇州、無錫、常州、南京、鎮江、泰州、南通、揚州大部分地區和鹽城南部地區最高氣溫將升至37℃以上。

氣象專傢說,目前控制高溫副熱帶高壓正在繼續北抬,在它統治下,所有地區都是晴朗幹熱的天氣,加上前面幾天的連續高溫,地面吸收瞭很多熱量,基礎氣溫比較高,所以氣溫會繼續上揚。

中長期預報顯示,本周後半周,南京等地最高氣溫還將達到38℃甚至更高!當然,每天最新最準確的氣溫變化還需要關註每日最新預報。預計未來幾天,每天午後到夜裡,可能會出現大風、雷暴等局部強對流天氣,持續時間不會太長,但隻要水汽合適,沒準也會帶來一場大雨。 交匯點·南京晨報記者 王晟



台中抽水肥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9E2837A38AC59D0D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