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在這

大出門也要穿搭美美的,是女生都需要好搭的衣服來襯托氣質漂亮

上網看到了0427新品 街頭女孩~純色潑漆造型腰抽繩連身洋裝.2色覺得超喜歡的耶!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像昨天買的0427新品 街頭女孩~純色潑漆造型腰抽繩連身洋裝.2色就是超可愛的,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且很多人推薦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在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CP值讚!

最近有很多折扣活動非常推薦喔!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雨天,通通免出門,貨送到家真輕鬆!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0427新品 街頭女孩~純色潑漆造型腰抽繩連身洋裝.2色


商品名稱::
0427新品 街頭女孩~純色潑漆造型腰抽繩連身洋裝.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2718-》

簡單的純色洋裝結合領口與袖口的羅紋布料,讓質感更加提升~

特色的潑漆造型,呈現出街頭潮流的時尚感!!



**********************



小提醒:口袋為真,抽繩可調整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燙印圖衣物建議翻面手洗,請勿烘乾及用溫熱水洗滌、浸泡過久喔~

台灣電動床工廠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35%棉,65%聚酯纖維,有彈性


配布:35%棉,65%聚酯纖維,有彈性
2色
















































(路透英格蘭瓦林登26日電)英國希爾斯堡足球場(Hillsborough)1989年的推擠踩踏事件造成96名球迷喪生,是英國歷來最嚴重運動災難,陪審團聽取對這起慘案的最新調查後今天判定,這些球迷是因不當行為喪命,要歸咎警方失職。 1989年4月15日英國足總盃準決賽在英格蘭北部雪菲爾(Sheffield)的希爾斯堡球場點燃戰火,由利物浦(Liverpool)迎戰諾丁罕森林(Nottingham Forest),當天下午豔陽高照,以鐵絲圍圍起的球場擠入太多觀眾,引發推擠慘劇,許多死者是年輕人。 法院原本判定此案是意外致死,但經過21年後,因為獨立調查發現新證據顯示球迷沒有任何責任,倫敦高等法院在2012年12月翻案,諭令重新進行調查。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陪審團聽取最新調查結果後裁定,球迷是因不當行為喪命,警方指揮官在賽前和比賽當天都犯了錯。中央社(翻譯)

C28D3A6A0951AA54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