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又來敗家推薦搂~ 這是推薦的商品是 【超商取貨】[味丹]味味一品原味牛肉麵(8入)

剛好 【超商取貨】[味丹]味味一品原味牛肉麵(8入) 在做促銷活動,而且同事們都很喜歡,覺得CP值超高的呢!

之所以選擇 ibon mart,因為711數量真的超多,而且取貨又很方便!

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腳底按摩的好處道,嘻嘻)

【超商取貨】[味丹]味味一品原味牛肉麵(8入)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超商取貨】[味丹]味味一品原味牛肉麵(8入)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超商取貨】[味丹]味味一品原味牛肉麵(8入)


商品名稱:
【超商取貨】[味丹]味味一品原味牛肉麵(8入)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味味一品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後補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後補
【產地】
後補
【產品責任險】
後補
【食品登錄字號】
浴室整修設計A-123529784-00000-8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宜蘭綠色博覽會於昨(十五)日在田園舞台舉行閉幕式,縣府農業處長陳德星主持,邀請礁溪老爺酒店副總羅正雄抽獎,以入場券末兩碼抽出「四九」的幸運兒是來自宜蘭洪雅玲,獲得礁溪老爺酒店住宿券一張。陳德星帶領的各場館代表出列,深深鞠躬致意,並分送場館的紀念物或產品以及綠博五種溫度DVD紀錄片給在場民眾,讓為期五十一天綠博活動正式劃下圓滿句點。綠博入園人數總共吸引近四十萬人次。

陳德星致詞時表示:二○一六年宜蘭綠色博覽會主題「糧心」,從入口進來的母雞與小雞裝置藝術到良食研究所,體驗活動扣住糧食議題攸關的黑心及塑化劑的不安心,食安概念的飲食健康來到展館,一方面教育並呼籲同胞應注重食安。六都其中的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菊、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政府都為「糧心」的食安廚房改建經驗分享加持。準行政院長林全、立法院長蘇嘉全也為大家關心的議題,希望變成台灣的「糧心」運動,繼續在全台發酵,共同為食安把關。

生產者提供健康安全的糧食有義務權利、消費者拒絕黑心食品。陳德星說,宜蘭縣從事友善有機的安全農業,消費者有責任義務,生產者有生產履歷雙方互動,展望明年綠博更好,在環境、農業、土地永續推向健康台灣島更美好。

五十一天的綠博入園人數近四十萬人次比去年少了一點。

9A68472BC6694641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