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公寓大廈抽肥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將親自赴北京營救。(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李明哲案,民進黨12日下午中常會後,黨發言人吳沛憶轉述總統蔡英文會中裁示,表示政府偕同家屬全力營救,維護國家尊嚴和國人人身安全和台中洗水塔權益,會盡力讓李明哲早日平安回國。

此案發展至今已25天,總統蔡英文首次親自對本案表達看法;她指出,在事發之後,政府協同家屬全力營救,政府責任是維護國家尊嚴,以及維護國人人身安全和權益,會盡力讓李明哲平安回國。

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在會中也表示,事件第一時間,府院方面都高度關切,海基會和陸委會依照兩岸司法互助及共同打擊犯罪協議台中通排水管,多次向中方尋求案情了解,很遺憾沒有獲得回應。

林錫耀強調,維護人身安全是政府處理救援最高指導原則,政府絕對不會讓國人人身安全在處理的過程中受到影響,「人道探視是基本人權,中國政府這段時間的漠視,陸委會也表達了嚴正的抗議」。

有關李明哲案,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仍不說明案情,只批評台灣蓄意製造事端,意圖干擾依法辦案,「只會使問題進一步複雜化,損害當事人的權益」。對此,李明哲妻子李凈瑜回應,「你們抓人製造事端,又神秘搞失蹤,還高調恐嚇不准被害人喊冤?」她還說,之前找過她的李俊敏透露,「他們需要... 業績,找錯台中洗水塔費用人了.....找錯人了,這不是一個好案子,因為怎麼講,因為這是兩岸關係敏感的時候不是一個好案子」。台中通水管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5AD5440ED545CBF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