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香港第6屆立法會選舉,9月4日登場,由於這是自2年前「雨傘革命」後的首度改選,港鋼構屋價格民會選出什麼樣的代表,也備受各界關注。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我敦促國際社會密切關注香港,因為在雨傘革命之後我們面臨政治審查,一些傾向獨立的政治家也被取消參選資格。移動式木屋

香港立法會有70席,35人由地方直選,這次有213人角逐,另外35人則由功能組別,也就是職業團體選出。而原先應在晚間10點半截止的投票,也因為人潮不斷湧現,直到今天(5日)凌晨2點多才消化完。據香港選委會初步統計,投票人數突破220萬,投票率為58%,不但比上屆超過近5%,更是歷屆之最。另外,選前「港獨」聲浪四起,再加上多位泛民派候選人突然棄選,會不會因此影響投票結果,今天(5日)稍晚就能分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小木屋建造商40DC82E0218EB7CE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