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朋友發文推薦 0427新品 俏麗單色蝙蝠袖雪紡襯衫.3色 真心覺得超好看的正好我也想買 0427新品 俏麗單色蝙蝠袖雪紡襯衫.3色 就直接入手了

剛好OB嚴選在做特價,又是大品牌,品質比較有保障,送貨也很快呢!

如果您也在找0427新品 俏麗單色蝙蝠袖雪紡襯衫.3色 動作可要快呢!



0427新品 俏麗單色蝙蝠袖雪紡襯衫.3色


商品名稱:
0427新品 俏麗單色蝙蝠袖雪紡襯衫.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9475-》

蝙蝠袖輕鬆遮住掰掰袖,寬鬆輪廓達到顯瘦效果

前短後長貼心剪裁修飾臀型,一件打造完美身形~

**********************

小提醒:釦可開

材質會透建議自行內搭衣物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尺寸表全長為肩領至前片下擺

全長前長後短,後片全長約短前片3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3色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高市府教育局為推廣融入文化的飲食教育,日前在美濃區「美濃文創中心」舉辦「春之饗宴-客家美食與文化體驗」,現場有精彩有趣的親子料理競賽、客家藝術表演與客家手作體驗等多項活動,讓參與民眾共同體驗客家文化飲食教育的魅力。

教育局舉辦一○五年度春之饗宴,在活動現場提供客家米食品嘗及手作體驗,更舉辦親子創意料理比賽,由國中小學的學童與家長組成小隊,從新鮮食材的採買到料理器材的準備,將傳統客家料理加入創新巧思,激盪出美味的火花,透過親子共廚具體呈現高雄市飲食教育的理念。市府副秘書長曾姿雯、教育局局長范巽綠、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及高雄市各國小校長等到場參與。

教育局范巽綠局長表示,「讓孩子吃真實、安全的食物」是教育局推行飲食教育的主要目標,透過飲食教育讓學童認識在地食材,了解食材生長的地理環境、豐收季節與養分,建立從產地到餐桌的觀念。

CF53E12A031AC6BA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